English

家电有了私人保养师

2000-06-08 来源:生活时报 杜斌 我有话说

对于习惯了把售后服务理解成售后维修的中国百姓来说,享受定期回访、上门保养、免费使用等个性化服务,似乎还可望而不可及。如今,世界最大的家电公司——伊莱克斯将流行于欧洲大陆的家电售后保养体系引入中国,为中国消费者圆了梦:伊莱克斯公司致力于产品售后维护保养的全球“家电保养基金会”,将斥巨资在中国对31个城市同时推出“十年专为你——私人家电保养师”服务,自4月28日起凡购买伊莱克斯冰箱的用户,除享受伊莱克斯公司提供的“十年包修”服务,即在国家三包规定之外,额外享受长达十年的制冷系统全免费包修服务,还将享受由“家电保养基金会”出资组织培训的“私人家电保养师”提供的专业咨询、定期回访等服务,确保用户购买的伊莱克斯产品在十年内保持最佳使用状态。

伊莱克斯全球“家电保养基金会”成立于1990年,其资金来源于伊莱克斯全球单台销售收入,至今已在全球24个国家赞助近百个售后服务项目。

为了表达对中国消费者的诚信,基金会在投巨资推出“十年专为你——私人家电保养师”服务的同时,还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就“伊莱克斯十年免费维修保养”签定保险合同,投保总金额达四千万元人民币,以实力、行动向中国消费者作出郑重承诺。伊莱克斯是拥有80多年生产历史的全球最大家电生产商,曾生产家电历史上第一台冰箱、第一台吸尘器、第一台家用洗衣机和第一台可上网冰箱,目前冰箱全球年销量已达1200万台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